勇敢做有錢人!改變「說出口的話」,就能讓錢自然湧進來

蒐羅與財經、理財相關書籍內容介紹及書摘,協助讀者快速閱讀書籍精彩內容。

當你開始說話時,你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會開始聆聽。你會下意識去相信自己說的每一個字,把你說的每一句話都當真。你可以現在就開始嘗試,隨時隨地實驗這種「由語言到真實」的變化過程。你只需要重複一些特定的辭彙和短語,比方說:「我真的覺得好睏,我真的覺得好睏。」感受一下,會發生什麼事?你會真的開始打呵欠,真的感到倦怠。

所以,當你發現自己正在使用那些會導致貧窮的辭彙時,馬上打斷自己,換一個更積極的辭彙。這種聯繫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激發你創造財富的潛能。

現在,當你準備說「我肯定買不起那個」時,就馬上打斷自己,然後說:「等一下,這不是真的,很可能我們馬上就能買得起它了,因為我對現在的工作很在行。」你可以隨時替換剛說出口的話。

做任何事之前,你都應該先想好話語,然後說出來,最後在行動中讓它得到強化。再過不久,你就會真正開始像你說的那樣去做。

但最開始的時候,財富真的只是一個詞、一個句子而已。如果你連想像自己要做這件事都不能很好地完成,那麼真正去做這件事時,即使能夠完成,對你來說也不會太順利。

無論任何事,只要你告訴自己能夠做到,你就真的能夠做到。

我們有關財富與成功的習慣性語言會反映我們的態度。所以利用這幾天嘗試一下,聽聽其他人都怎麼說話,觀察一下這些人對具體事物的看法,或者問問他們對於目前的網路現象、經濟形勢和社會生活有什麼想法,注意他們的反應和回答。這些回答能告訴你,他們是否在使用可能導致貧窮的語言。這些用語習慣能對他們現在的很多生活狀態做出解釋。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