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海圍剿蘋果失敗!iPhone全美市佔再擴大,HTC死守老五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調查顯示,蘋果iPhone在美國市佔率持續擴大,證明無論三星的奇襲作戰,或是HTC的機海戰術均白費力氣。反觀蘋果雖然一年只發表1~2款手機,但每支手機效益都發揮到極致。

據數位媒體分析公司comScore調查,過去三個月(截至7月底止),蘋果iPhone在美國13歲含以上的用戶市佔率來到44.2%,較前期成長1.1個百分點。iPhone 6上市迄今以快滿一年,但仍舊棋逢無敵手。(macrumors.com)

三星市佔率下滑至27.3%,較4月掉1.3個百分點,LG、摩托羅拉(Motorola)分別以8.7%、4.9%分均第三、四名。旗艦機多到數不清的宏達電(2498)以3.5%吊車尾擠進前五強。

從作業系統來看,谷歌Android平台市佔率僅比五成多一點(51.4%),較前期下滑0.8個百分點,而蘋果iOS則是進步1.1個百分點,市佔率來到44.2%。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