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ad Pro、汽車利多連環發!股價掃陰霾,強漲4%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蘋果(Apple Inc.)即將在9月9日舉辦大規模的產品發表會,另外又有分析師認為蘋果將會推出超酷炫的自有品牌汽車,消息傳來激勵蘋果股價走強、一掃過去一個多月來的陰霾。

9to5Mac 2日引述可靠的消息來源報導,蘋果在9月9日的產品發表會有望成為公司史上規模最大的會議之一,屆時除了會發表iPhone 6s與iPhone 6s Plus、Apple TV機上盒更新版、Apple Watch最新品牌系列之外,還打算發表謠傳已久的iPad Pro。報導指出,iPad Pro目前預定在11月在各大零售賣場上架,而預購活動則會在接近10月底時開跑。

消息指稱,蘋果這次的產品發表會規模非常龐大,特意選在舊金山Bill Graham市政禮堂舉辦,就是看上禮堂內部座位容得下7,000人,場面的熱烈程度甚至有機會超越去年的iPhone 6、Apple Watch與Appole Pay發表會。假如iPad Pro確實在下周發表,那麼消息顯示新款iPad mini 4也將同步亮相。iPad Air的第三代機種也在研發當中,但消息確認這款新機會等到明(2016)年才推出。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