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iPhone 6s傳電池容量縮水,不會增加新色款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蘋果(Apple)次代iPhone(iPhone 6s/iPhone 6s Plus)預計將在9月亮相,而隨著亮相時間逐步逼近,現在有關iPhone 6s的消息幾乎是每日一爆,不過現在卻傳出一個可能不是太好的消息,據傳iPhone 6s系列產品的電池容量將較iPhone 6縮水,且恐不會增加新色款。

日本情報網站taisy0 27日轉述陸媒cnBeta的報導指出,iPhone 6s電池容量據傳為1715mAh、iPhone 6s Plus為2,750mAh,將較iPhone 6/6 Plus的1810mAh/2915mAh縮水。

taisy0指出,日前曾流出一張據稱是新iPhone所使用的電池照片(按此),而該電池的容量比iPhone 5c多、比iPhone 6少,因此一度被懷疑是iPhone 6c的電池,不過因有關蘋果會否推出iPhone 6c的傳聞分歧,加上上述cnBeta的報導,故推測日前流出的照片應該是iPhone 6s的電池。

taisy0並指出,目前仍不清楚上述cnBeta報導內容的真偽,不過因iPhone 6s預估會提升各種晶片的省電性能,因此即便其電池容量縮水,電池續航力應該也會同於iPhone 6。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