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10勢如破竹!全球裝機量首日突破1400萬台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新版作業系統Windows 10勢如破竹,微軟週五興奮宣布,Windows 10上線開放免費更新的24小時之內,全球裝機量已突破1,400萬台。由於目前已預約但還在排隊等更新的人數還很多,預料未來幾天裝機數量將快速成長。

微軟為實現跨平台整合的願景,首次採用作業系統免費升級,希望大小裝置通吃,並期望建構足以與蘋果、谷歌匹敵的生態圈。除了固守原有的PC市場外,將裝機數量快速衝高才能吸引Android或甚至iOS等行動用戶跳槽至視窗陣營。

微軟計畫在三年之內達成十億台的裝機數,雖然目前距目標還有一大段路要走,但至少有個不錯的開始,且市場也多正面評價新作業系統優於前版。微軟股價週四收盤時上漲1.27%、收在一週新高的46.88美元。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