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千萬就能跟志玲姊姊當鄰居!善用實價登錄地圖,低總價買到名人宅生活圈

紅色子房,CCIM國際認證不動產投資師,現任紅色子房投資團隊執行董事、國立大學兼任講師與商周專欄作家。長期擔任地產投資法人招商引資顧問,創設私募平台鼓勵優質地產經營團隊發展,並開設子房學院支持有溫度的「美好生活投資學」,結合大數據分析的「幸福角落置產術」。筆名「紅色」代表創新積極,「子房」則以西漢著名軍師張良自許,成為讀者買房自住投資「吾之子房也」。
林志玲
來源:LGEPR@flickr, CC BY 2.0
圖片放大

香港朋友K三次來到台灣,對台北的生活與美景非常喜愛。剛好他香港的工作也告一段落,考慮移居來台北發展。單身貴族的他非常認同「台北最美的風景是人」這句話,特別是台灣的女孩。

「子房,我想在台北買個房子住,套房大小就可以了。請幫我推薦哪一棟社區大樓靚女最多,最好是出門買早餐倒垃圾都會碰到靚女的那種。」K說。

「K,你考倒我了,地產軍師不是給你這樣問的。」我說,「那你最喜歡哪個女明星?也許跟她當鄰居也不錯。」

「台灣的女明星嘛?當然是你們第一名模林志玲囉!」K不加思索地回答。「她住哪?那個社區會不會很貴?」K緊接著問,似乎還蠻認真的。

「嗯,我幫你看看。」我打開電腦,進入「Foundi X 紅色子房地圖」。幸好我偶爾會注意跟地產有關的娛樂新聞,知道林志玲住在中正區南昌公園旁某大廈的頂樓。

「你看,這邊區域均價在每坪82萬左右,算是區域高價喔。」我說。

「每坪82萬呀、、、」K掐指換算了一下,比起香港房價,這數字似乎還可已接受。「不曉得這邊社區大樓的房型價格如何?」K問。

我把地圖放大,均價圈散開出現各大樓平均單價以及成交筆數。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