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9才賣兩月就遭下架!加國電信商Koodo:買氣差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MoneyDJ新聞 2015-06-23 09:48:06 記者 郭妍希 報導

宏達電(2498)屋漏偏逢連夜雨!根據Androidheadlines.com、Softpedia等外電22日報導,加拿大電信業者Koodo的官網顯示,內建高通(Qualcomm Inc.)「驍龍(Snapdragon) 810」處理器的最新旗艦智慧機「HTC One M9」才剛在4月17日首度於加國開賣,但僅過了短短2個月的時間就已慘遭下架,似乎是因為買氣欠佳的關係。

目前Koodo網站上到處都找不到能夠購買M9的頁面,若以「HTC One M9」進行關鍵字搜尋,則只會找到M9與數款裝置的問題解決網站。

Koodo專門解決客戶疑難雜症的Mobile Master管理員在回答用戶問題時指出(貼文見此),M9由於銷售成績不盡理想、因此已經被迫停售。該名人員並表示,部分零售門市也許還有存貨,建議想要購買的客戶先打電話到店裡詢問。

另外一名Mobile Master管理員則表示,M9內建的Snapdragon處理器疑似過熱、迅速受到媒體關注,而其相機雖然比One M8略為升級、但卻還是需要進行韌體更新才能解決一些問題。從外型設計的觀點來看,部分用戶也寧願繼續使用One M8,因為M9的外觀與之差異不大。

報導指出,Koodo官網上仍然繼續販售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的前代機種Galaxy S3與Galaxy S4,相較之下宏達電最新的智慧機卻落入乏人問津的窘境。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