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殺iPhone 6s,Note 5趕八月上市?三星打死不認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MoneyDJ新聞 2015-06-18 15:01:07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Galaxy S6市場反應不如預期,三星公開否認旗下招牌平板手機Note 5將提前第8局上場救援,不過眾多消息來源均與三星官方說法衝突,更加啟人疑竇。

一連串來自南韓消息指出,三星Galaxy Note 5的研發工作是日夜兼程,希望將上市日期往前移至8月,務求趕在蘋果新一代iPhone 6s上市之前推出。過去,三星Note系列手機都是在9月舉行的柏林消費電子展(IFA)上發表。(Gsmdome.com)

Galaxy Note與S系列手機市場定位不同,如果Note 5規格、設計真有賣點的話,提早上市不僅可提早卡位先發制人,還可與姐妹機S6形成犄角之勢包抄iPhone 6s,在戰術上的確說的通。兵貴神速,在商場上亦然,況且有Note 4去年與iPhone 6強碰失敗的經驗,三星不無修改戰法的可能。

三星暗算敵手已不是新聞,同樣手法用來對付既是客戶又互相競爭的蘋果其實也不令人意外。三星不願大方承認,可能是不想讓突襲策略破功吧。

謠傳Note 5將接近6吋,搭載4K曲面螢幕、3或4GB的RAM,以及運算功能更強大的Exynos處理器,除此之外,還可能首度採用虹膜辨識系統。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