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偏有人熱衷投資希臘 還是個美國億萬富翁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偏偏有人熱衷投資希臘 還是個美國億萬富翁

根據YAHOO FINANCE分析報導,美國億萬富翁羅斯(Wilbur Ross)告訴CNBC,儘管希臘似乎更接近債務違約,他有信心,他投資希臘第三大銀行,將能獲利。

去年,一 群投資人合計出資13億歐元(14.7億美元),投入希臘Eurobank Ergasias銀行,以投資問題資產聞名的羅斯便是其中之一。

由於經濟再度落入衰退,加上國家未來的不確定性迫使資金出走,希臘銀行業頻遭重創。希臘及其國際債權機構就援助交換改革而進行的談判,於周末破局,引發投資人擔憂雅典當局正邁向債務違約,最終可能退出歐元區。

然而,羅斯周二卻堅稱:我認為這次投資將會成功,因為我認為他們最後將會達成協議。

羅斯說,投資Eurobank Ergasias銀行,的確遭致了虧損,但他補充說:「我們已習慣於雲宵飛車,這就是如此環境下的特徵。如果希臘能做到像愛爾蘭一樣好,我就會非常振奮。」

去年,羅斯以近5億歐元,出脫了他在愛爾蘭銀行的股權,幾為歐元區危機期間,投資金額的三倍。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