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三星電子證實某位員工染上MERS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Thomson Reuters 14日報導,三星醫療中心(Samsung Medical Center)已暫停所有非緊急手術並且不再接收病患,因為此前已有超過70個MERS確診病例是源自該院

上述消息對三星來說可說是禍不單行。英國金融時報11日報導,根據旗下研究機構《中國投資參考(China Confidential)》在2015年第2季所做的調查,僅有7.4%的潛在中國買家想選購南韓最大品牌的產品,輸給蘋果、華為以及小米。

截至台北時間15日下午1時4分為止,三星電子下跌0.86%、報1,266,000韓圜。三星電子6月11日收盤價(1,257,000韓圜)創2014年11月26日以來新低。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