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文無誤》台股破萬點,馬英九總統想告訴全國人民的話是...

財經新聞天天有,政府常常放利多,約翰之聲為你解讀這些消息背後看不到的「真相」。
總統馬英九(來源:中華民國總統府網站/攝影:簡志宏)
圖片放大

(編按:本文為部落格作者杜撰,非中華民國總統府或任何政府單位發布之官方訊息。)

親愛的全國軍民同胞:

民國104年4月27日,是我們熱愛的中華民國股票市場最值得紀念的一天,請大家要記住,就在早上10點01分,時間千萬不能錯,因為英九向來錙銖必較,句句斟酌,這點由剛出土的大巨蛋文獻便可知一二。

我們在這裡與台灣八百多萬股民共同歡慶台股站上萬點,當然要感恩前人的努力,但更重要的是,經過近七年的努力,再度證明英九和KMT是有能力讓台灣恢復榮耀,畢竟,在陳水扁時代,台股從萬點一路崩盤,最低還跌到3411點;但在英九任內,不僅低點只有到3955點,比阿扁多了544點,也成功突破阿扁任內9859點障礙,讓台股重回萬點,這在台灣國際處境困難的當下,如果這不是逆風高飛,那什麼才是逆風高飛?

想當初,英九提出「六三三」政策,這項堪稱足以讓台灣經濟脫胎換骨的偉大擘劃,沒想到遭到在野黨和婉君們無理批評。今天,股市的表現足以證明這些無的放矢的責難,都是出於政治鬥爭,讓民眾產生錯覺,以為這幾年全國民眾都過得很慘,沒有保障;我想,婉君們和在野黨肯定不懂經濟學,也不知道股市就是經濟的櫥窗,今天櫥窗都這麼明亮了,如果你知道誰還是感到很悶,請讓英九知道,我來跟他們談談。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