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菜販晚上兼差賣水果,月賺5萬,3年後買房!人啊,致富只有兩種方法

28歲飛官退役,29歲身價破千萬。認為一般人要致富只有三步驟:一、紀律儲蓄投資,二、提高收入,三、風險保障規劃。而創業家們要成功也是三步驟:一、找到對的夥伴,二、接受失敗並改進,三、謹記B-I三角形。

市場
圖片來源:dreamstime
圖片放大

先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與不吝嗇地留言,讓這篇能夠順利出產,一來表達了各位的渴望,二來請為自己的努力與付出給予肯定。

在2016/7月底的時候,站長有篇【人,致富只有兩種方法】,裡面提到其實人這輩子想要致富,只有兩種方式:

第一種就是創業,成為企業主
在提到第二種方法前,我們先複習《富爸爸》作者所提出的四個象限

今天不解釋這張圖表, 而是提醒各位:真正富豪,就只有I(投資家)與B(企業主),雖然要成為這兩者絕非易事(不然滿街都是企業主,誰來工作),但如果允許,站長還是希望大家能夠朝創業前進,畢竟現在資訊發達、創投基金也較從前豐沛,最重要的,在創業過程中所學習到的成功或失敗,將是上班族一生望其項背的經驗。

「眼界,決定了你的世界」

當然有些人現實情況不允許背水一戰,有些人則天生不適合擔任領導者,無論你是月入22K的E(雇員)或是月入10萬以上的S(自營者),請試試看站長下面的方式吧!

只要持之以恆數年,雖然比上不足,但比下絕對有餘,大概就是在圖表中中間那條分隔線上的概念~XDDD

若說「成為有錢人」要簡化到一個極致,就是:存錢。你一定說:「站長別胡說八道了,這年代還在講存錢?」「大家都在講要投資甚麼、要買甚麼才會賺吧?」「一年存12萬,一百年才1,200萬啊啊啊!」

就說是簡化的極致了嘛......如果你還是懷疑站長說的,請檢視看看自己是不是像下面所說的存法:

一、提高自己的收入(主動、被動)

雖然月入22K與100K都能存錢,但兩者完成夢想時間天差地遠。同樣想買輛瑪莎拉蒂,人家35歲就煞氣der載妹仔兜風,結果你55歲才買到,而且開它只能去買菜,不然老婆會生氣!所以,請各位一邊在學習的路上,也盡量去提高自己的收入吧。

站長有個朋友很不錯,他白天在市場賣蔬菜,晚上在水果行上班,才22歲,月收入就在5萬左右了,他聽站長的建議,月存3萬,距離他25歲買房的目標,越來越近。為何人家可以,你不行?

「同樣渴望變有錢,一個願意犧牲玩樂享受,而你卻沒有」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