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財富網 車安中心
6筆搜尋結果
2018.06.07 關於汽車安全,一個國產車主的疑惑:為什麼台灣的汽車很少「召回」?

關於汽車安全,一個國產車主的疑惑:為什麼台灣的汽車很少「召回」?

2018年3月23日,台灣唯一品牌國產車商納智捷,在官網發布了「LUXGEN S3/U5公開召回聲明稿」,一個月後,公司為了化解車

2017.11.03 多少次車禍,大人輕傷、小孩卻死亡...!買汽車安全座椅前,一定要看過「這兩個網站」

多少次車禍,大人輕傷、小孩卻死亡...!買汽車安全座椅前,一定要看過「這兩個網站」

上個月一個在美國的母親,開著HONDA CR-V接送兩個小孩,路途不幸發生車禍,車子被撞得稀爛,在安全座椅的保護下,後座的兩個小

2017.09.21 國產車安不安全,別等見到上帝才知道!車輛撞擊測試,美國驗14項、中國6項,台灣只有2項

國產車安不安全,別等見到上帝才知道!車輛撞擊測試,美國驗14項、中國6項,台灣只有2項

在民眾千呼萬喚之下,交通部終於在9月6日發布新聞稿,初步回應成立台灣新車安全評價制度(TW-NCAP)的構想。對於一般民眾可能無感

2017.07.06 別再讓警察開「鋼性差、2氣囊」的車子!政府長期擺爛,警察雨天巡邏、車子一打滑就喪命

別再讓警察開「鋼性差、2氣囊」的車子!政府長期擺爛,警察雨天巡邏、車子一打滑就喪命

最近本田發表了CR-V新款車,對照其他國產車對於車體結構躲躲閃閃,台灣本田相對是比較敢公開提出車體結構的車商之一,我也比較願意相信

2017.06.07 政府推撞擊測試只想「掃過低標」!一個奶爸呼籲:拜託鄉民繼續靠北政府,不然「盡可能買進口車吧」

政府推撞擊測試只想「掃過低標」!一個奶爸呼籲:拜託鄉民繼續靠北政府,不然「盡可能買進口車吧」

財團法人車輛安全審驗中心(車安中心,VSCC)於6月9日準備召開說明會,針對揭露國內新車撞擊數據,以及提供分級制度,與社會交換意見

2017.02.19 規範遊覽車安全,日本「租賃巴士安全評估認證」已經把答案寫出來,台灣連抄都不會?

規範遊覽車安全,日本「租賃巴士安全評估認證」已經把答案寫出來,台灣連抄都不會?

2月13日晚上,我把小孩弄睡,結束了整個白天的保母工作,跟平常一樣,我打起精神,把筆記型電腦打開,開始了我美妙的兼職副業工作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