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腦展6月登場,蘇姿丰、黃仁勳都將出席!

希望透過更好的報導與文章品質,讓台灣社會向上提昇。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圖片放大

2024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24)6月登場,超微董事長暨執行長蘇姿丰、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等科技大咖將出席。外貿協會今天宣布Arm執行長哈斯(Rene Haas)也將親自來台,預定於6月3日發表演講,為科技盛會揭開序幕。

今年哈斯將以「加速從雲到端的AI創新(Accelerating AI innovation from cloud to edge)」為題,聚焦於人工智慧應用,並說明從雲端到邊緣的全球運算。

貿協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哈斯於2022年2月擢升為Arm執行長,並於2023年9月成功帶領Arm再次上市,在此之前,哈斯於2017年1月接掌IP事業群總裁一職,在他的領導下,IP事業群的業務重點轉為以更多樣化的產品組合,為不同應用市場提供關鍵的解決方案,並持續擴大Arm在軟體生態系的投資。

哈斯經常訪台並與台灣半導體價值鏈中的合作夥伴進行密切交流,更多次親自出席COMPUTEX展會,分享對產業的精闢洞察。

哈斯強調,讓開發人員在基於Arm架構的軟體解決方案環境中輕鬆創新,加速將先進的Arm基礎運算解決方案推向市場的重要性。

2024台北國際電腦展將於6月4日至7日舉行,以「AI串聯,共創未來」為主軸,貿協預計吸引1500家參展商參與,使用4500個攤位,涵蓋人工智慧運算、前瞻通訊、未來移動、沉浸現實、綠能永續及創新等6大領域。

電腦展期間的主題演講則邀請超微董事長暨執行長蘇姿丰、英特爾執行長季辛格(Pat Gelsinger),以及高通、美超微電腦、聯發科、恩智浦半導體與台達等7位業界重要人士,聚焦人工智慧(AI)最新關鍵技術及未來趨勢。

延伸閱讀
不可或缺!英特爾新款AI加速器,台積電生產
Google公布新版AI晶片、效能將是前一代的2倍!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