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在減碳趨勢下將有巨大成長,有很多動力系統供應鏈都在台灣,發展空間大

希望透過更好的報導與文章品質,讓台灣社會向上提昇。

電動車在減碳趨勢下將有巨大成長,有很多動力系統供應鏈都在台灣,發展空間大

達爾科技董事長盧克修今天表示,電動車最重要的環節是動力系統,因為有很多供應鏈都在台灣,台灣將有很大發展機會。

第2屆成大電機論壇在成大自強校區電機系館舉行,主題為「電動車產業的發展與第三代半導體碳化矽在電動車產業的應用」。

盧克修在會前記者會中表示,整個電動車最重要的環節是動力系統,因為電動車與燃油車最大不同就在於動力系統,其餘娛樂系統等都沒有很大差異。

盧克修說,達爾從事碳化矽設計、銷售及應用,晶圓、封裝及基板等很多供應鏈都在台灣,相信台灣有很大發展機會。

漢磊董事長徐建華表示,電動車產業在減碳趨勢下,可望有巨大成長,而台灣在資通訊及半導體有雄厚基礎,預期在電動車領域可望有很大發展空間。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