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自駕車蓄勢待發!大摩喊蘋果目標價200美元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知名投資銀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12月7日發表報告,看好蘋果(Apple)的營運展望,同時大幅調高股票目標價,帶動蘋果股價跳空大漲逾3%。

CNBC、《Barron’s》報導,摩根士丹利分析師Katy Huberty 7日出具研究報告,將蘋果目標價從164美元上調至200美元,並維持給予「加碼」(Overweight)評級,理由是蘋果AR/VR裝置和自駕車蓄勢待發,尤其是AR/VR裝置可望在2022年推出,將再助攻股價上漲。

Huberty 在報告中寫道:「就我們目前所知,蘋果正在開發產品,準備進軍兩大巨型市場——AR/VR和自駕車。隨著這些產品逐步接近現實,蘋果估值需要跟著反映未來的機會。」

根據Huberty從業界打聽的消息,AR/VR業界普遍共識是,當蘋果進入AR/VR市場時,代表AR/VR裝置普及化時代的到來。

Huberty研判,2026年,AR/VR產品可望為蘋果貢獻290億美元的收入。作為對照,蘋果推出iPad後的第一年就產生200億美元的收入。她估計,過去5年來,蘋果平均約6%的收入來自5年前不存在的產品或服務。

MoneyDJ 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顯示,12月7日蘋果(AAPL.US)股價收盤上漲3.54%,觸及171.18美元的歷史新高。

Huberty同時將蘋果2022會計年度第一季(截至2021年12月)的iPhone出貨量預測上修300萬台,達到8,300萬台,年增4%,並指蘋果已擺脫前一季面臨的供應鏈瓶頸問題。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