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紀錄!蘋果收盤首登2兆美元 持續稱霸全球智慧手錶市場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無懼新冠疫情,蘋果 2020 年不斷締造紀錄,週四蘋果股價漲 2.22% 至每股 473.10 美元,收盤首度登上 2 兆美元市值,與此同時,Counterpoint Research 最新調查數據顯示,蘋果今年將持續稱霸全球智慧手錶市場。

蘋果的旗艦可穿戴設備 Apple Watch 長期來維持全球智慧手錶市占一哥的龍頭地位,Counterpoint Research 最新數據顯示,蘋果今年將持續稱霸全球智慧手錶市場。

Counterpoint Research 高級分析師 Sujeong Lim 表示,蘋果銷量營收繼續主導著全球智慧手錶市場。由於對 Apple Watch S5 型號的強勁需求,Apple Watch 佔上半年全球智慧手錶營收的一半以上。

今年上半年全球 Smartwatch 市場營收和去年相比,Apple Watch 出貨量持續居冠,且有顯著的成長,從 43.2% 上升至 51.4%。而 Garmin、華為今年超車三星,營收各佔 9.4% 和 8.3%。

2020 年上半年全球 Smartwatch 暢銷型號前三名分別是,蘋果的 Apple Watch S5 和 Apple Watch S3,以及華為的 HUAWEI WATCH GT2。

隨著穿戴式設備需求持續增長,消費者對健康意識日益增強,2020 年上半年智慧型手錶手機出貨量已接近 4200 萬支。

Sujeong Lim 表示,Apple Watch 全球出貨量成長 22%,其中歐洲和北美是蘋果今年上半年增速最快的市場。

新冠疫情衝擊全球後,血氧飽和度檢測成為大眾焦點,血氧飽和度是判斷重度肺炎的關鍵指標。

分析師稱,外傳 Apple Watch S6 可能會增加血氧飽和度監測功能,備受市場關注。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