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irPods3消息釋出 設計上傳將有大變化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蘋果 (AAPL-US) 自 2018 年初以來持續進行第三代 AirPods 的開發。而如果計劃進行順利,預計該產品可能會在本月底發布。

根據近期洩漏的消息,AirPods 3 將會有新的顏色可供選擇。

新的 AirPods 將會面臨大幅度的變化,最為明顯便是更短的外型設計,其長度將縮短三分之一左右。較短的電池儲存區域也意味 AirPods 3 的電池壽命可能會更為縮短。

AirPod 3外型將有大幅變化(圖片:phonearena.com)
AirPod 3 外型將有大幅變化 (圖片: phonearena.com)

另外會有經重新設計更大的耳機頭。預計將用來配置今年推出的 Apple H1 晶片。

除了新的噪音消除系統外,也搭載了音頻驅動器和麥克風,外形上也將有所變化,預計將更新為的橡膠筆頭。此外型將供更好的隔音效果,並提升噪音消除功能。

傳言指出,AirPods 3 將同時提供黑色及白色兩個選項。另外也有釋出如 iPhone 11 的啞光色彩的可能性。

在功能上,AirPods 3 將包含主動降噪功能。另外將支援數種不同的模式,例如「消除噪音的焦點模式」

另一個重點是先前 AirPods 沒有的防水功能,可以有效防止使用者的汗水,也不需擔心下雨。而新的 AirPods 也將提供某種心率監視裝置。

AirPods 3 發行日期及價格

AirPods 3 的生產計劃於本月開始,有可能在 10 月下旬與更新後的 iPad Pro 和 16 吋 MacBook Pro 一同發布。

定價部分,AirPods 3 價格預計會較現行的 AirPods 提高。零售價可能會落在 249 美元至 299 美元之間。

新的 AirPods 將與重新設計的保護套一同釋出,該保護套可以用於支持無線充電。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