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食品、金融等63檔精選好股:股息10年不間斷、這6檔平均殖利率逾6%

商周財富網編輯室為讀者嚴選包括國際財經、全球股市、致富者成功心法以及與上班族生活理財的內容。
電信、食品、金融等63檔精選好股:股息10年不間斷、這6檔平均殖利率逾6%
摘要
1.2022年第2季財報已公布完畢,「Smart智富」團隊特別整理63檔好股,協助讀者建立優質存股清單,既能享受股利又不錯過獲利行情。

2022年第2季財報已公布完畢囉!今(2022)年來不只股市震盪走空,大盤從年初至今跌了超過3,000點,且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依舊持續,尤其是在上半年時疫情非常不樂觀,期間屢屢攀升的確診數讓保險業者面臨龐大、鉅額的防疫理賠壓力,不少業者因此以「增資」來因應這次的財務危機。同時,在防疫雙險的理賠壓力下,更拖累了不少金控股今年來的獲利表現。

不過除了金控外,在台灣與選擇病毒共存、邊境管制尚未鬆綁的現在,不少人選擇以「國旅」替代出國,國內部分的觀光、餐飲等產業也因而回溫。在諸多情況下,想知道台股中是否還有被低估、業績佳且股利高的好股票嗎?「Smart智富」團隊特別整理多檔優質好股,目前共計63檔,持續協助讀者建立優質存股清單,既能享受股利又不錯過獲利行情。

下表將以5年平均現金股息殖利率由高至低排序,並從2022年第2季財報中,選出反映公司獲利表現的財務相關數據,供讀者參考:



本文僅供研究參考,無推薦進出之意。

延伸閱讀
銅板好股》6大指標嚴選!這13檔10來配息不間斷、殖利率5%,股價不到百元
存股族最愛個股前3名:台積電、兆豐金、玉山金!定期定額ETF:還是元老級2檔最好-Smart智富ETF研究室
父親手拿定存單的身影,讓我一出社會就懂得存錢...部落客小車,靠3步驟存到好股也買到房!
大變局年,6大投資重點一次看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