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縮表大魔王要來了!台股該如何操作?在股市獲利超過5千萬的權證小哥教你牛熊市的資金配置與找出股票地板線的3個步驟

商周財富網編輯室為讀者嚴選包括國際財經、全球股市、致富者成功心法以及與上班族生活理財的內容。

存股族若是從2008年開始存
應該多是賺錢的,
但今年做多股市似乎很辛苦!
本集《投資的一千零一夜》
邀請到在股市獲利超過5千萬的權證小哥
談談除了升息之外,
投資人將遇到的「大魔王」──縮表情況下,
究竟台股該如何操作?
小哥也將傳授如何找到股票地板線
以及建議投資人看到股票呈現哪種走勢
應該及早避開…
想了解更多
快點影片進去看看吧~
若喜歡我們的影片,
也別忘了為我們按讚、訂閱還有分享喔!^_^

延伸學習

台積電遭外資狂賣、散戶接得滿手血!?台積電真的夠便宜了嗎?深入解析護國神山狂跌3大原因,想扭轉股價弱勢關鍵是「這個」
今年台股真的很難做,少數的潛力強勢股是哪些?40歲前就累積5000萬身家的黃世聰教你靠一條線,輕鬆判斷多空趨勢
停滯性通膨會來嗎?美國將升息、美股大波動,錢該放哪?30歲靠美股提早退休的施雅棠教你如何調整資產配置應戰!他這樣投資ETF自動達到「買低賣高」
存股遇崩盤,該怎麼辦?金融海嘯帳面損失超過千萬的退休教師謝士英給存股族的建議
42歳退休的前基金經理人上流哥建議價值投資者也要分散產業布局!融資買熱門股有多慘?他朋友的慘痛實例說給你聽!
對公司內在價值有定見,才能買低賣高!財報選股專家孫慶龍教你用本益比法算出台泥、鴻海合理價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