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股年報》精選存股名單+Smart核對年報,2022年Q1存股名單懶人包

商周財富網編輯室為讀者嚴選包括國際財經、全球股市、致富者成功心法以及與上班族生活理財的內容。
摘要

1.2021年全年度財報公布完成!Smart智富團隊本篇更新各投資達人們精心挑選的「存股名單」,本篇將以「近5年平均現金股息殖利率」由高至低排序,喜歡存股的投資人,趕快來挑挑看吧。


2021年全年度財報公布囉!對不少投資人來說,2021年是個大牛市的一年,台股大盤在去年全年裡,足足漲了3,486點寫下新高紀錄!不過今年來受到Fed啟動縮表、升息循環、俄烏戰爭下等國際情勢影響,台股相較於去年同期,正面臨震盪、波動高的新挑戰。

在瞬息萬變的盤勢之中,相信股民們都想知道還有哪些仍被低估、業績佳且股利高的好股票可以買進呢?「Smart智富」團隊特別整理多檔優質好股,名單、基本選股邏輯與每月更新的存股月報相同(編按:可詳見近一期的存股月報內文),目前同樣共計有64檔精選個股,持續協助讀者建立基本的存股口袋名單,種出屬於自己的股利樹!

下表將以5年平均現金股息殖利率由高至低排序,並從2021全年財報中,選出反映公司獲利表現的財務數據供讀者參考:



本文僅供研究參考,並無推薦進出之意。

延伸閱讀
銅板股》高殖利率才是護身符!精選35檔百元以下銅板股,讓你抱得安穩!
存股族都存哪一檔?台積電、兆豐金、玉山金包辦前3名,這檔「牛皮股」近期大受歡迎!
金融股2022年第1季誰最賺?金控雙雄續居冠亞軍,15檔中殖利率最高逾5%!
掌握大變局年投資關鍵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