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海運塞港有利空運,華航、長榮航展望佳!航海王短線有轉機,但須留意壓力區

商周財富網編輯室為讀者嚴選包括國際財經、全球股市、致富者成功心法以及與上班族生活理財的內容。

長榮、萬海、陽明以及華航、長榮航,投資人該搭船、還是搭飛機?「Mr.海豚」華冠投顧顧問范振鴻老師分析,海運在2022年,應會見到景氣的高峰,股價回檔休息後,短線有機會,但股價上方壓力大;至於空運,不管載人、載貨,都有賺頭,甚至有廠商明確表示已轉海為空,2022年的展望仍相當不錯,但留意短線過熱風險。

大盤方面,Mr.海豚認為,長線偏多、且OTC領先創高,即便回檔,也不用過度悲觀,不過投資人要密切留意下周美國聯準會開會狀況,若偏鷹訊息釋出,修正幅度會較大。

延伸閱讀
不用千萬本金,這樣存金融股15年也能賺128萬:但存股前幾年的負報酬率要先忍過!
該存金融股還是抗通膨食品股?「這12檔」近5年平均殖利率5%起跳!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