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中零股交易即將上路!大家都買哪些股票?股魚:這10檔超受歡迎!

專業投資人,不定期在各財經媒體發表專欄文章。深耕財報投資領域,堅持不看盤是投資方式也是一種生活態度。出身於散戶,瞭解散戶常見的投資問題,透過教學互動的過程持續推廣投資理念。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tocksardine/
Blog部落格:https://stocksardine.com/

著作:《明牌藏在財報裡》、《不看盤投資術》、《ETF大贏家》

盤中零股交易即將上路!大家都買哪些股票?股魚:這10檔超受歡迎!

盤中零股交易機制預計將於10月26日上路,小資投資族可說是躍躍欲試。那投資人的問題便來了:「大家都在買什麼?」要是買到冷門股不要說是交易困難,遇到想變現的時候賣不掉就只是紙上富貴。跟著大家買肯定不會出大問題。

那大家都在買什麼呢?我這邊幫各位整理了近3個月零股交易的統計資料,發現這10檔的交易特別興旺。且透過股魚價值K線的軟體做財務體質的快篩,普遍體質都不會太差。可見零股交易的投資人在選股上有偏向理性與優質基本面的傾向。

近3個月零股交易熱絡的10檔股票



其中有5檔的分數高達80分以上。台積電(2330)、大立光(3008)、國巨(2327)、瑞昱(2379)、玉山金(2884),其中4檔是電子股族群、1檔是金融股族群。而其中的台積電、瑞昱及玉山金都是在訂閱專案中的列出值得長期關注的個股。

在盤中零股交易即將上路之際,先了解一下熱門交易個股的狀況,就可以避開買不到的問題。利用零股的方式來建立個人投資部位,就算是剛入社會的上班族也一樣可以輕鬆辦到喔!

本文獲「股魚」授權轉載,原文:盤中零股交易將上路,快偷看大家都買這10檔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