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股熱門》統整2020年Q1季報,存股名單懶人包大公開

商周財富網編輯室為讀者嚴選包括國際財經、全球股市、致富者成功心法以及與上班族生活理財的內容。

2020年第1季財報公布已公布完畢!雖然全球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仍持續蔓延,不過在全球央行放水撒錢全力救市下,包含台股在內的全球股債市皆再度回到相對高點,而在股、債市位處高檔,新冠肺炎仍未有正式用藥和疫苗的現下,投資人多希望能透過買進優質股,一面降低投資風險、一面持續參與市場行情。

想知道台股中是否還有被低估、業績佳且股利高的好股票可以投資的讀者們有福囉!「Smart智富」團隊特別整理多位達人存股名單中的優質好股,持續協助讀者建立優質存股清單,既能享受股利又不錯過股市漲幅。下表將以5年平均現金股息殖利率由高至低排序,並從2020年第1季季報中,選出反映公司獲利表現的財務數據供讀者參考:

延伸閱讀
存股族最愛的金融股、科技3王和台塑4寶,哪幾檔股利較去年成長呢?
台商回流帶動上兆商機!孫慶龍:9檔相關受惠股值得留意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