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坪」出線!七期遠雄琉蘊資產靈活性勝出

秋紅谷、歌劇院、新光三越台中遠百所形成的「七期黃金三角洲」浮新蘊,「遠雄琉蘊」推「新坪種」席捲新客群。
圖片放大

台中七期是建商推案一級戰場,區內豪宅實登單價屢破80萬元大關,最高甚至締造9字頭實登數字,百坪以上的豪邸門檻已拉高到7,000萬元起跳,甚至不乏出現「億級豪宅」,業者認為這裡是雙北以外最有機會出現單價破百萬元的區塊。近期隨台中商銀百億總部、日月千禧、林酒店、萬豪、喜來登、NTC、BHW、誠品生活與高度超過2百米的商業摩天樓台中之鑽等計畫開展,近20棟商辦大樓將在未來10年完工,為七期帶來外商中高階主管、中科高收入半導體工程師、全台高資產族台中置產、年輕創業家、七期豪二代就近購屋、收藏七期門牌的需求,因應新需求,居住型態也在改變,產品由大轉小的「翹翹板效應」開始發酵,訴求「具體而微」的50坪以下推案,成為七期市場最夯的「新坪種」。

以近期台中七期推出的新建案「遠雄琉蘊」為例,規劃33~45坪,訴求七期市政北七路寶輝和大陸建設品牌街廓上,唯一小坪數預售案,本來就有其稀有性,「有機會跟七期百坪豪邸富人當鄰居,共享市政北七路門牌的尊榮感,」個案剛好補上這塊產品真空帶。

「中小坪」出線!台中七期品牌豪宅街廓,「遠雄琉蘊」以中小坪數產品切入市場真空帶,資產靈活性勝出。
圖片放大

遠雄房屋現場林建邦經理露,「遠雄琉蘊」歷經暑假檔期多場VIP專場說明會,成功吸引有意自住七期的中高階層人士,包括不少醫師、企業二代和喜歡七期生活氛圍的國際高端客進場,而且客戶「自帶置產思維」,看好總價有機會控制在不用課4000萬豪宅稅,兼顧實用性、價格合理性與七期豪宅地段抗跌增值性,靠「中小坪」出位,為秋紅谷、台中遠百、歌劇院這塊「七期黃金三角洲」豪宅浮華之地,帶出住宅新蘊。「#MeTwo我也買兩戶,一戶自用一戶置產,或家人同層不同戶,甚至夫妻分購兩戶門牌,但打通坐擁豪宅生活尺度」各種靈活資產配置型態的詢問度,一直很高,讓「遠雄琉蘊」在七期話題未演先熱,討論度持續走高。

近兩年台中蛋白區預售「見6」,但缺乏重大建設致使追價信心轉弱,價格「夯實」的七期已重新取得房市話語權。建商分析,「下半年確實是可把握進場七期的機會。」

遠雄琉蘊建案資訊:https://www.fgrealty.tw/594skt
直接預約鑑賞:0800-502-555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