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健康身心都有依靠,用保險守護自己與家人的幸福人生

 有健康身心都有依靠,用保險守護自己與家人的幸福人生

30歲的康先生,最近春風得意。結婚生子、買房入厝這些人生大目標都逐漸落實中,開心之餘卻又隱含不安,因為深感肩上的經濟壓力與家庭責任愈來愈大,所以他更努力工作加班,希望有更好的收入,讓家人幸福安居。但他也知道,健康是完美人生的根基,所以他注重飲食與運動,也為自己投保了一張保單,作為未來的防護網,然而到了45歲,他因心臟衰竭,經評估後需植入心室輔助裝置(8級),住院動刀花了不少醫療費,但好險有這張保單,讓他可以放心治療。

現代人壓力大目標多,有健康心才有依靠,用保險填補突發醫療費用

像康先生這樣的故事,在你我生活周遭總不斷浮現。現代人為了工作、家庭、個人目標與成就多頭燒,但又不能放下健康,因為它是一切成就與目標的基礎。為了不讓實現目標與成就之路被影響,就該有保險為現代人遮風擋雨、轉嫁風險,填補突發的醫療費用支出。

以30歲康先生投保的「合作金庫人壽馨健康醫靠終身健康保險」專案為例,它提供保戶2種投保年齡與繳費年期的選擇,若是年紀在20足歲到60歲的保戶,可選擇繳費10/15年期;若是20足歲至55歲,則可以選擇繳費20年期。康先生投保繳費20年期,保險金額2,000元,年繳保費為47,342元,可獲得以下的保障:

住院日額保險金加手術醫療保險金,還有無理賠紀錄增值保險金與豁免保費,符合保障需求

康先生因疾病住院,每日住院日額保險金為2,000元、同一次住院31日以上則為每日住院保險金4,000元,另外有手術醫療保險金,最高16萬元、重大手術慰問保險金,最高(8級)16萬元。若出院後一週內至門診診療同一事故,出院後每次門診保險金為1,000元乘以實際門診日數(不論被保險人同一日之門診次數為一次或多次,均以一日計)。

除了基本的保障,「合作金庫人壽馨健康醫靠終身健康保險」專案也提供無理賠紀錄增值保險金,只要保戶在該次保險事故日前3年(含)~6年內未申請理賠,也就是無理賠紀錄,該次申請保險金總額給付加10%、若是6年(含)以上無理賠,則增加20%的給付。另外,「合作金庫人壽馨健康醫靠終身健康保險」專案也提供1~6級的失能豁免保費,以及身故保險金/祝壽保險金,等於是讓保戶的保障更安全安心。

所以像康先生因心臟手術住院治療,即有機會獲得住院日額保險金、手術醫療保險金等保障給付;若他在投保後至該次保險事故日前6年(含)以上沒有理賠的紀錄,這些保險金還可加計20%,醫療險的目的是守護民眾的健康,不讓其因醫療費用而拖垮人生,但加上無理賠紀錄保險金的設計,鼓勵民眾保持身體健康。

保險的目的,是讓民眾平日時安心無憂,突遇風雨時可以有個可遮風喘息之地,因此一定要提早規劃,讓自己可以全心衝刺個人目標、照顧家人幸福,並使自己與家人一路維持在原訂的道路上,安享人生。

註:有關「合作金庫人壽馨健康醫靠終身健康保險」專案相關應揭露資訊、警語或應注意事項等資訊,請詳閱以下商品連結:https://my.tcb-life.com.tw/file/DM_IHAB.pdf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