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設不再是虛坪!生活質感首席選擇,唯一核心

說到最受歡迎的住宅環境,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繁華便利,但實際上,現代人購屋注重居住品質,在購屋考量時,距離五至十分鐘可到鬧區商圈的區域,反而是最受歡迎的選項。

想要便利又想要單純安心的住宅環境,兼具商圈機能、未來建設、近學區、公園等的建案絕對是首選,滿足以上條件,距離左營高鐵站、漢神巨蛋商圈僅約十五分鐘車程的仁武中心商業區「澄德特區」,成為了高雄購屋族的首選區域。

澄德特區,因絕佳地理位置,成近期購屋的指標首選。
圖片放大

仁武中心商業區「澄德特區」坐擁高鐵、巨蛋商圈、航太產業園區三大核心生活圈,同時共享300餘頃的澄清湖風景區,周邊多個公園綠意圍繞、近國道交通優勢與商圈林立,因多為重劃區,所以道路筆直、街廓方正且擁有更完整的住宅及商業規劃。相較於一條國道之隔的左營區,10分鐘車程距離,房價卻差了一大截,成為購屋族移居首選。

除了對於住宅環境的講究外,現代人生活型態改變,疫情後對於家長們寧願選擇在家減少群聚,也盡量少帶孩子出門,加上氣溫一日比一日高溫,出遊不如待在家,這時候社區內若有完整的休閒娛樂空間,不想外出曬太陽人擠人,社區內的公共設施,就成為親子陪伴、日常消遣的好去處!上千坪大型基地開發的建案,往往更能善用空間充裕優勢,在社區規劃豐富公設與中庭造景,滿足住戶日常休閒的需求與健康潮流,且公設比及管理費分擔也相對較低。

三發首席大院具有開闊基地優勢,街廓更加完善寬敞。
圖片放大

仁武區近期新建案「三發首席大院」用高雄巨蛋2房價,升級仁武大3房,空間更大、環境更好。「三發首席大院」車程10分鐘之間,一條高速公路之隔,從熱鬧繁華的巨蛋商圈,轉變成寧靜的住宅氛圍,周邊就是公園綠地,主打社區內高達30項的全齡公設空間,3711坪的基地開發,就規劃了約600坪中庭泳池花園,媲美頂級渡假飯店近800坪高達20項的公設會館,自成一格的優質住宅氛圍,戶戶平面車位,更導入星級飯店管理服務、並通過「國際SGS檢驗」,為居住者權益把關。

三發首席大院,百坪公設會館滿足日常休閒。
圖片放大

三發首席大院擁有近30項全齡化公設,導入集團金革音樂靈魂,三發建案公設會館都會引進鋼琴,本案規劃有雙迎賓大門、社區樹景廣場、Lounge bar 、漂浮健身房、音樂游泳池、戶外運動空間、撞球娛樂室、三間KTV、小提琴室、專屬鋼琴教室、影音視聽室、階梯式沙發閱覽室、家教室、桌遊室、中式宴會廳及備餐區、多功能廚藝教室⋯⋯等,「三發首席大院」實現真正不出門在家就像渡假的生活。

【三發首席大院】
預約電話:07 3712788
預約官網:https://bit.ly/3JBWg4A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