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琉蘊27樓高空泳池,掀七期精品宅話題

由大遠百新光三越、秋紅谷、歌劇院形構的台中七期黃金三角地段內,成交單價頻創8字頭新高,近期區內預售規劃趨勢也由百坪豪宅轉向中坪數精品。
圖片放大

6月中登場的「遠雄琉蘊」就在北七期富人金三角核心中心點,擁有市政北七路富人聚落門牌,與多棟身價破億的藏家級超豪宅為鄰,基地面積1200坪,以33~45坪3至4房精品住宅切進七期豪宅聚落的真空帶,尤其「27樓高的空中無邊際泳池」更成為市場亮點,買氣未演先轟動。

七期可細分為以商業市政為主,有「台中版信義計畫區」之稱的的「北七期」,和住宅居多的南七期與西七期。其中北七期生活圈內有國家歌劇院、秋紅谷、夏綠地、蔦屋書店、新光遠百所形塑的休閒高級感,因此成為中部台商、富豪的重要聚落,近年更吸引知名酒店、百貨集團進駐,也拱出台中地王新光三越、歌劇院、秋紅谷所形成的黃金三角內的豪宅案陸續創下成交7、8字頭的高價,去年中秋紅谷公園首排「寶輝秋紅谷」39樓毛胚戶,更一舉締造出單價92萬元的實登新天價。

臺中國家歌劇院實景。
圖片放大

綜觀七期市場,從需求面分析,由於世代人口遞減,以及手中已不缺大坪數豪宅的企業主,在加碼七期時傾向於買精不買大,轉而選擇地段越核心越好,設計感越強越好、公設越頂奢越具話題性越好的精品住宅。也因此,過往在「寶輝秋虹谷」、「宝格」的低樓層泳池規劃,在這波七期預售案裡也紛紛搬上中高樓層,預售案如「豐蒔」在20樓做露天泳池、剛登場的「遠雄琉蘊」則一口氣將無敵視野的無邊際泳池做上27樓高,滿足頂端客、七期二代買家新形態的潮流社交生活需求。

從產品定位與總價級距分析,七期有150坪上下的豪宅案滿足專買國際設計團隊與頂級城市視野的藏家級與正統豪宅客,也有80坪到百坪左右高階大坪數與50~80多坪高階中坪數案則有自營商老闆與在地企業主捧場。在七期外圍區段不乏有兩三個20~35坪的七期初階入門產品;唯獨中階30~45坪市場真空已久,「遠雄琉蘊」由101地標建築師李祖原、北京奧運鳥巢場館與上海世博台灣館燈光大師袁宗南,與涵碧樓、鄉林皇居、臺中帝寶等台北多間豪宅的御用空間設計師王勝正等3大台灣豪宅巨擘聯手打造七期綠瀑建築地標。「遠雄琉蘊」以「瑰麗流洩的建築界祖母綠」概念規劃,以「綠」鑲嵌兩棟建築體,豐富七期冰冷建築群體。該案樓層平面以均質宜居為最高標則,控制在6併格局,且規劃高樓層無邊際泳池、宴會廳等豐富公設,滿足七期買家愛好尊榮與習慣被服務的豪宅文化。

遠雄琉蘊建案資訊:https://www.fgrealty.tw/4yvb7b
預約專線:0800-502-555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