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各界菁英攜手打造最值得信賴的好夥伴

以創新數位理財及在地化優勢,陽信銀行持續前行

 以創新數位理財及在地化優勢,陽信銀行持續前行

從高資產到小資族,財富管理的面向變得更深更廣,為了打造出最佳的財富管理服務體驗,持續升級專業服務的陽信銀行,獲利成長表現亮眼,突破過往財富管理框架,以創新的數位理財及在地化優勢,深耕滿足不同客層的需求。在業務成長的強勁需求驅動下,更擴大徵才廣邀跨界菁英,一起加入陽信財管之列,打造客戶心中最值得信賴的好夥伴。

在財富管理的市場裡,儘管品牌聲量不是最大,陽信銀行財富管理卻以穩健的資產品質深獲客戶及市場信賴。而歷經二○○八全球金融海嘯衝擊、二○一○歐債危機洗禮,甚至二○一九年的新冠疫情等衝擊,陽信財管的資產規模不僅未受傷萎縮,還逐年穩健成長。以二O二一年為例,陽信銀行十月單月稅前淨利為三.五五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三十五%,前十月累積稅前淨利三十七.四九億元、年增十二%,單月及前十月獲利表現皆為歷年最佳,在在展現陽信踏實的經營實力及成長潛力。

擴大數位理財客群及深化高端客戶服務
兩大引擎驅動成長

陽信銀行財富管理部協理汪建義表示,順應市場的需求及變化,為滿足不同客層的全方位投資理財需求,陽信銀行在商品及服務上做了不少創新,包含結合數位帳戶搭配數位理財,更瞄準近來興起的投資熱潮,提供小額扣款、日日扣款等便捷的數位投資服務。同時,也靈活運用大數據,讓客戶的生活與金融能夠更加緊密結合。值得一提的是,母子基金及除息再投資商品也將上線,協助投資人穩中求利,分散風險也強化投資紀律,在擴大數位理財客群的同時,也落實普惠金融的企業社會之責。

陽信銀行財富管理部協理汪建義
圖片放大

「一直以來,深厚的在地連結是陽信的獨具優勢,這也成為財管深耕中高齡層高資產客群的關鍵基礎。」汪建義指出,「為了滿足高資產客群不同目的、階段的理財需求,陽信更是祭出媲美私人銀行等級的專家團隊服務,結合信託、投資、銀行、稅務諮詢等多種金融服務,提供高端客戶一致性的完整服務。」

以海納百川之心
與各界菁英共同打造更好的金融專業服務

伴隨日益壯大的金融服務及財富管理業務,除了預計在二○二三年中正式啟用陽信新總部大樓外,北區、南區與中區之私人理財中心也陸續籌備中,而無畏疫情,陽信更積極啟動大規模招募計畫,預計全國增加多達三百名理財人員及具相關經驗之理財中心主管。「對於無經驗的新人,我們將提供完善的專業訓練、學習機會及激勵方案,非常歡迎各界業務菁英前來應徵;至於有經驗的人才,相較於其它家理專因激烈競爭而瓜分資源的情況下,陽信反而能落實AUM並給予更能發揮的舞台。」汪建義以「海納百川」為期許,希望藉由不同的跨界菁英共同加入,驅策金融服務優化前行,同時也讓各項交易平台的整合及產品更加多元化及精緻化,更貼近市場及消費者的需求,讓陽信銀行真正成為客戶心中最值得信賴的好夥伴。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