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顛覆休閒農場新玩法

 創意顛覆休閒農場新玩法

深耕南台灣主題親子飯店的悠活渡假村,一直都是國人親子旅遊渡假首選,緊鄰墾丁悠活渡假村,結合巧克力主題開創造了阿信農場,以突破市場上的競爭,打造一個具有趣味、體驗、學習的旅遊環境。

環境友善、有機天堂
不同於一般休閒農場,追求環境友善、綠色經濟,一直是阿信農場經營的主要訴求,伴隨著屏東半島夜間舒適的氣候,臨山的位置,獨特的海洋調節。農場中隨處可見廣植台灣特有植物與有機作物,例如可可、咖啡…。隨著強調健康飲食、天然美味、保健的食材逐漸演變成飲食的訴求,阿信巧克力農場更將可可原料創造出一列的產品如:可可茶、可可豆、可可粉、可可杏仁果、台灣巧克力冰淇淋及台灣生巧克力豆,搭配巧克力DIY,香草精油DIY、小農夫一盒田DIY活動,讓莊園級的農場成為都市孩子最近的鄉野樂園。多年的努力、與在地小農的合作,逐漸形成台灣農業、旅遊、保育的知識平台,達到農場、契作農民、遊客三贏的目標。

森巴假期創造飲食新革命
一直走在創造顧客新價值的阿信農場,今年一樣不缺席,暑假期間首度將正宗巴西里約熱內盧的活動移植到農場之中,規劃經典巴西森巴舞蹈與國民美食森巴派對。不同於一般速食的現代化生活,有著友善環境、有機農業天堂的阿信農場,致力於富含營養、健康、高品質的食材,強調品質、養生、食療的重要,將號稱超級食物的豆類、蔬菜、堅果等食材入菜,提供消費者在享受美食的過程中,兼顧豐富的礦物質、微量元素與抗氧化功能。

夜探梅花鹿驚奇又好玩
將遊客融入情境,感動其視、聽、嗅、味、觸覺的5種感官,在農場主人阿信的堅持下,大量復育當地植物及栽種無毒植物,成為台灣複育梅花鹿的重要基地。在好奇心、隱匿、探索、驚訝的心情中,夜探梅花鹿活動,一直深受親子的喜愛。梅花鹿是夜行性動物,喜歡成群結隊行動隱密,多年複育有成,阿信農場成為恆春半島上唯一夜探梅花鹿地點,遊客可以零距離親近梅花鹿,在農場親手餵食小鹿與一起生活的小兔子,在夜間裡神秘的氣氛中,梅花鹿搶食兔子紅蘿蔔的戲碼,常逗得人們開懷大笑,溫和的萌樣,更是對大小朋友非常療癒。在阿信農場環境中,大小朋友可以盡情在草地上奔跑放電,擁抱來自土地無限的能量,在充滿健康快樂的玩樂之中,找回「失落」的渡假天堂。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