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渡假,我公益;兒童連假就要到墾丁海灣森林「毛起來做公益」

適逢兒童節連假4/5及4/6兩天,墾丁海灣森林精品民宿將舉辦「毛起來做公益」連假公益市集,特別邀請了「台灣流浪動物救援會」以及恆春在地商家一同響應。

現場網羅各式甜點、美食、文創商品等商家齊聚,使到訪民眾除了能夠放鬆渡假野餐之餘,海灣森林也特別將在兩天活動中各抽出三位名額,有機會把新開幕的「嵐翎白砂渡假莊園-白金寵物房型住宿券」帶回家,鼓勵旅客到墾丁旅遊時,也能帶上家中毛孩一起享樂屬於南國的陽光、沙灘與瑰麗風景。

此外,由於近期面臨民宿內部整修的緣故,民宿也將聯合全新開幕並提供寵物友善旅店—嵐翎白砂渡假莊園一起共襄盛舉此次市集活動,該旅店也將大手筆贊助,提撥連假當周(4/1~4/8)之住宿公益金捐贈給以「台灣流浪動物救援會」為首之非營利公益團體。

民宿主人本身對於關懷流浪貓不遺餘力,除了充分落實附近的流浪貓實施TNR(誘捕、絕育、放回原地)之外,也將願意在民宿留下的貓咪收編成為貓掌櫃、甚至還偶爾充當中途之家將較為親人的小貓帶回並協助牠們尋找合適家庭;因此,希望藉由本次的市集活動拋磚引玉,透過專程到現場的浪浪公益團體的衛教宣導,呼籲民眾「領養代替購買」不只是口號,更期望能夠在民眾生活當中落實。

活動地址:屏東縣恒春鎮樹林路1-5號 海灣森林精品民宿左側森林大草
洽詢電話:08-8866558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