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校園徵才〉遠雄連13年參加招募建設人才 龍巖徵才人數無上限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台大校園徵才企業博覽會將在 9 日登場,遠雄 (5522-TW) 為第 13 年參與此校園徵才活動,雖然遠雄目前經營範圍涵蓋百貨、育樂及建設等事業,但本次參與以建設事業人才為主要對象,而龍巖 (5530-TW) 則表示,招募人數無上限。

遠雄企業團發言人楊舜欽指出,今年是遠雄第 13 年參與台大徵才活動,由於建設開案量增加,所需人才多元,包括內勤行政、設計專案、土開專員、機電工程師、營造工程師、業務專員等,現場同時舉辦履歷健診及職涯諮詢活動,並提供 switch 等獎項給前 100 名填妥問券的同學參加抽獎。

龍巖以「改變!選擇比努力更重要」為校園徵才主題。(圖:龍巖提供)
龍巖以「改變!選擇比努力更重要」為校園徵才主題。(圖:龍巖提供)

龍巖也參與本次台大校園徵才活動,為連續第 5 年參加台大的校園徵才活動,龍巖主管表示,招募人數無上限,將徵集包含經營管理、資訊管理、行銷企劃、營建規劃、行政專業、客戶服務、商品設計人才。

今年是龍巖正式進軍中國大陸市場的銷售元年,溫州陵園銷售將於第 3 季開賣,龍巖主管指出,除參與台大校園徵才活動之外,龍巖也安排出席包括政治大學、成功大學、清華大學、中山大舉、中央大學及交通大學的校園徵才。

廣運 (6125-TW) 集團以往也出席台大的校園徵才活動,並由現任執行謝明凱親自在攤位主持,廣運副總經理沈麗娟指出,今年廣運報名參加此一活動,但因參加的企業太多,廣運在本次的台大校園徵才活動中,未能中籤而沒有設攤。

牧德 (3563-TW) 總經理陳復生說,以往因企業體不大,並沒有參加台大校園徵才活動,但進入營運成長期,預計明年報名此一活動。

台大校園徵才企業博覽會即將在 9 日登場並且有 297 家企業參加,使用超過 423 個攤位,預計提供逾 2.5 萬個職缺。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