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部推雲端發票「統一發票兌獎APP」明年元旦上線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財政部推廣統一發票無紙化,新推出的「統一發票兌獎 APP」明 (2019) 年元旦正式上線,民眾只要下載統一發票兌獎 APP 就可以匯集以手機條碼、悠遊卡、一卡通與 icash 與信用卡載具儲存的雲端發票,為鼓勵民眾使用雲端發票,財政部更斥資 144 萬,祭出雪梨、首爾與北海道的來回機票。

財政部表示,使用雲端發票好處多多,可有效管理發票,並且不受代發獎金單位營業時間限制,可 24 小時隨時兌獎,此外,兌中五獎以上的獎項還可節省千分之四的印花稅。

財政部表示,「統一發票兌獎 APP」後天 (20 日) 起開放下載,包括 iOS、Android 系統手機皆可下載使用,為提高民眾下載與使用誘因,財政部更罕見大手筆祭出雪梨、首爾與北海道等來回機票、iPhoneXS 等獎項,鼓勵民眾多多利用新上線的兌獎 APP。

財政部提醒民眾,如果在領獎前先印出或在消費時索取電子發票證明聯的民眾,只能透過 APP 兌領五獎及六獎。

至於兌領地點則包括:四大超商、全聯及美廉社等,且基於安全考量,早上 9 時到晚上 11 時,可提供兌領現金、兌換商品或儲值金服務,其餘營業時間僅可兌換等值商品或儲值金。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