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迫害新疆穆斯林,傳美商務部考慮制裁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中國政府迫害新疆穆斯林少數民族,傳美國打算以此為由制裁中國,並將限制更多科技產品對中國輸出。

美國商務部長羅斯(Wilbur Ross)在給國會委員會的書面報告上表示,就中國政府可能用於監視與拘禁的科技產品予以限制出口,已諮詢國務院與相關單位,現正加快作業,預期在數周內公告。(路透社)

羅斯表示為保護人權,正在評估是否擴大制裁範圍至個人、企業與其它團體,並將修改授權與技術管制規範。

早在上個月,美國國務院已對中國鎮壓新疆地區表示嚴重關切,並考慮制裁相關中國官員與企業。

美國正與中國進行貿易戰,日前中美軍艦又在南海差點擦槍走火,若再對中國實施經濟制裁,兩國關係恐怕只會進一步惡化。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