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上談股票、基金,私下卻只有買房...不想跟著「理財專家」慘賠...看懂如何一招破解

個人資料:

目前在金融業服務,歡迎一起談談

著作:
《台灣股市何種選股模型行的通?》
《理專不告訴你的秘密》
《美股研究室》
《美國公債.美元 教會我投資的事》

經歷:
惠理康和投信
台新銀行
中國信託銀行

部落格:
Just a Cafe

基本上我認為美股尚未結束多頭,我認為景氣直到反轉之刻前夕,我們應該較高度的投入,那我就用部位,來說明我的看法,兩個帳戶就106萬,現金1萬元,其餘都投入市場。

相信常看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個人對某些標的有偏好:這是真愛還是唬爛?(另外:我的部落格就是我的投資筆記,筆者時間有限,不好的標地,我連看都不會看,基本上放上去的不是我挑過喜歡的,就是很多人有,但是我覺得很爛的......)

不如放持倉給大家看看,BRK.B、SSW、中國、FFC、市政債CEF。

您的顧問是什麼品質,這應該由投資者眼睛放亮點找,但是筆者在這跟大家分享一個檢視的辦法,請他知行合一 ,亮個部位聞香一下。如果這時顧問就開始推辭,那也就......反正好顧問這麼多,也不差這一個,另尋高明就是。

要選就選知行合一,真正能在投資市場努力的人,而不要選只能打打嘴砲的銷售員!

本文獲「Just a Cafe」授權轉載,原文:顧問的品質 知行合一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