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力股有3大特徵!法人、大戶賺「短線財」絕招公開,嚴選19檔營收成長股

珍妮Jenny,合格證券分析師(CSIA)與CMoney理財寶講師!粉絲團擁有3萬粉絲。擅長基本面搭配籌分析、偏好旗桿飆股操作。過去4年,在理財寶分享近500篇投資相關教學。並成立籌碼K線研究小組,主導4本《籌碼K線系列》雜誌,期待發揮更大影響力,就算是小小散戶都能靠著有系統的方法,學會投資、穩定獲利。最終都有能力實現夢想、讓人生更幸福。

官方網誌:https://www.cmoney.tw/notes/?aid=192
臉書粉絲專頁:珍妮愛投資

19檔Q2財報「將」爆發!法人押寶!

(資料來源:選股勝利組

註:股票依照「Q2營收年增率(%)」由高至低排序

快速結論

近期台股受貿易戰干擾,持續在年線附近震盪,在指數沒站穩月線之前,個股操作資金維持三成即可。現階段操作難度高,跌深股容易出現強彈,高姿態股反而漲高容易補跌,因此,近期切勿「追高殺低」。

趁著6月營收將全數公布,我們可以利用4~6月的營收數據,來推估Q2季報可能表現亮眼的個股,再搭配法人、主力的加持,就容易挑到Q3比較有表現機會的標的囉!

提醒:本文僅為個人操作記錄與心得分享,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若有提及案例僅為教學範例,請自行判斷謹慎評估風險。

本文獲「珍妮愛投資」授權轉載,原文:Q3 黑馬 搶先搜!19 檔 Q2 財報「將」爆發,法人押寶!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