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懼市場變動,資產穩健成長

目標到期債券投資型保單 收益穩定同時享有保障!

目標到期債券投資型保單 收益穩定同時享有保障!

雖然不少機構預測,2018年景氣將優於2017年,但對大多數投資人來說,面對2月份美股2次狂瀉,幾乎跌掉年初至今的漲幅,面對未來市場趨勢,走向是多還是空?投資人可以怎麼做?

與其猜測未來走向,不如選擇正確的投資工具,不論市場怎麼變,也要讓收益相對穩健。像是標榜連結目標到期債券基金的投資型保單,就讓投資人擁有「進可攻、退可守」的配置優勢。南山人壽在2018年1月,首度推出連結目標到期債券基金的投資型保單,獲得市場好評、客戶認同,3月再連結復華投信目標到期債券基金,讓保戶不懼市場上沖下洗,資產仍能穩健成長。

「南山人壽美滿富利外幣變額壽險」
目標到期+主動投資 讓資產穩健成長
「南山人壽美滿富利外幣變額壽險」由南山人壽與復華投信攜手合作,連結「復華6年到期新興市場債券基金(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採目標到期投資法與主動增益投資策略,連結目標到期新興市場債券基金,投資等級債至少60%、非投資等級債不超過40%,給予保戶投資期間確定、安心可期的投資報酬,輕鬆累積財富成長;此外,投資團隊也主動操作,轉換部分已持有的債券來增加收益,並參與債券認購,額外加值的機會高。

「南山人壽美滿富利外幣變額壽險」主要收繳保費採美元計價,對已有或打算進行外幣配置的保戶來說,可作為資產配置調配的一個工具。「復華6年到期新興市場債券基金(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投資標的運用期為6年,保戶採躉繳保費,6年期滿,可領取滿期保險金,增加資產。

提供基本保障,讓保戶一次投保享有多重防護
以40歲男性投保「南山人壽美滿富利外幣變額壽險」、躉繳目標保險費3萬美元為例,基本保額為9,000美元,保費費用率為4.0%,假設持有6年到期日、以淨投資金額計算年化投報率有機會可達4.8%,滿期保險金約為3萬7,927.84美元(見附表)。

除了資產配置的優勢,「美滿富利外幣變額壽險」因屬投資型保單,所以還另外提供客戶保險保障,當保戶在契約有效期間內身故,可按基本保額給付「身故保險金」給受益人;在契約有效期間內,若發生條款所列之完全殘廢等級之一,並經醫院完全殘廢診斷確定,則按保險金額給付「完全殘廢保險金」,讓保戶在理財的同時,也能擁有基本的壽險與殘廢保障。

延伸資訊
「想一次做好投資、保障?」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