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又出包?傳Note 8沒電就死機、一秒變磚頭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三星
圖片來源:商業周刊/駱裕隆攝
圖片放大

三星電子甩開Galaxy Note 7智慧機爆炸陰霾,風光發售Note 8,並強調新機電池經過嚴格測試,不會有問題。不料Note 8不賞面子出包,美國用戶稱,Note 8電力耗盡之後,會死機變磚頭,不管怎麼樣都無法再次開機。

TechRadar、PiunikaWeb報導,三星論壇出現抱怨文, 美國用戶userorvCpmqL66表示(見圖),他太太的Note 8電力用光自動關機後,就無法啟動。他們按下系統重置、安全模式的按鍵也沒用。就算插電,Note 8的電源指示燈也不會亮。

多名用戶隨後在論壇發文稱(見此),自己的Note 8也有相同問題,一旦電力用盡關機後,就無法再次啟動。他們插上插頭充電、或放在充電板上無線充電,都沒有反應。推特也有人發文指證歷歷,還有人在網路公布和Note 8死機搏鬥的畫面,證明用盡方法都無法開機(見此)。

美國三大電信商Sprint、Verizon、T-Mobile均有用戶聲稱死機,目前唯一的解決辦法是更換新機。不過有人換機過後,Note 8又再次死機。

當下不清楚是軟體或硬體問題造成,三星回應,尚未取得官方報告,沒有取得更詳盡資訊之前,無法評論。客戶若遇上類似情況,請與當地三星人員聯絡。

TechRadar指出,現在Note 8死機不算太多,似乎只有美國用戶受影響,其他地區並未傳出災情。由於不清楚出包原因,建議最好不要讓Note 8用到電力見底,以免發生悲劇。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