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30萬,下午1點到5點出遊,直擊全職投資人的一天,原來「超夢幻工作」長這樣

28歲飛官退役,29歲身價破千萬。認為一般人要致富只有三步驟:一、紀律儲蓄投資,二、提高收入,三、風險保障規劃。而創業家們要成功也是三步驟:一、找到對的夥伴,二、接受失敗並改進,三、謹記B-I三角形。

圖片來源:dreamstime
圖片放大

重新幫大家複習上次提到的高收入人員特質

1.選擇的職業抗壓性都要很高

2.付出時間與努力遠高於一般人

3.社會產值高

4.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

簡單總結高收入特質:花時間、很努力、感恩的心

這次來談站長認識的另外兩種高收入職業,分別是專業投資人與詐欺犯

圖片截自網路
圖片放大

(一)專業投資人

這邊的投資人不是券商或是基金公司的操盤手,而是全職的自宅警備員,做股票、期貨或外匯保證金,標準的不上班(有沒有很夢幻?)

不知道大家心中的不上班投資人是甚麼感覺,每天睡飽飽、出去玩,只要點一點電腦手機就可以月入數十萬?如果是的話,恐怕有很大的落差喔!

這邊分享一下我一個目前月收入大約30多萬元全職外匯朋友生活:

0700-0900起床運動

0900-1100研究一下國外新聞

1100-1200擬定策略下單

1300-1700出遊(或跑業務)

1900-2000平倉、檢討今日策略

2100-2300研究一下國外新聞

假日則是自修、進修與上課

不知道和你想的有沒有差很多?站長身邊的全職投資人,不是具備特別高的智商與經驗,而是數十年如一日的自我紀律,因為一有怠惰,影響的是收入與生活,如果被市場、新聞影響自己的判斷,每天反而壓力會比上班還大很多。

那位朋友說全職投資人有四個大難題要克服:

1.家人與配偶的不認同感(岳父:你做啥的?朋友:呃......)

2.自我紀律與時間掌控其實比上班累

3.任何的劇烈市場波動造成巨大虧損

4.如果沒有適當的資產配置,不易累積財富

(↑↑↑這個找了站長已解決XD)

不要以為每月30多萬的收入還不錯,他曾在今年英國大選時,虧空200多萬元!如果你的自我紀律、時間管理不好,也沒有心臟承受市場波動,建議還是先把投資經驗練高,再考慮轉全職。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