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瘋強敵現身!三星Note 8來了、要價近1千美元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巴克萊的Mark Moskowitz看法不同,他說三星Note系列重回戰場,代表均價700美元以上的高階旗艦機競爭加劇,不利蘋果。去年Note 7爆炸召回,導致三星旗艦機營收大減,但是傷害力已經下降,今年第二季,三星旗艦機營收上揚210個基點。

Note 8規格方面,內建6GB RAM,比S8系列的4GB RAM更大,但是記憶體維持在64GB,可外接記憶體,最高可擴充至2TB。處理器為高通驍龍835或三星Exynos 8895。三星也一再保證電池安全,並把電池容量從3,500mAh降至3,300mAh,避免Note 7醜聞重演。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