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變大了、iPad mini掰掰?蘋果傳將階段性廢除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日本網站iPhone Mania、taisy.0轉述BGR 16日的報導指出,據親近蘋果(Apple)的關係人士透露,蘋果計畫階段性廢除搭載7.9吋螢幕的「iPad mini」,原因主要有2項,一為iPhone螢幕尺寸大型化、一為薄型化iPad系列機種問世,而該2項原因也導致iPad mini系列產品銷售減少。

報導指出,首款iPad mini產品於2012年開賣,當時因iPad mini比9.7吋iPad更輕、更易於攜帶操作,而廣受歡迎,不過隨著5.5吋大尺寸iPhone及薄型化iPad問世,讓iPad mini當前已成為iPhone Plus和iPad Pro之間的「夾心餅」、必要性日益薄弱。

目前販售中的iPad mini系列產品僅有2015年9月開賣的iPad mini 4一款,且目前不清楚蘋果會持續販售iPad mini 4到何時。

根據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蘋果16日跌0.15%,收155.47美元,連續第2個交易日走跌。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