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雷根官員:準備看白宮火車出軌、美國史上最嚴重的財政大屠殺!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美國
圖片來源:dreamstime
圖片放大

《CNBC》報導,前雷根政府管理與預算辦公室官員 David Stockman 表示,他認為川普總統的政策未來將會讓股市表現脫軌。

「今天發生的事情完全就是瘋了,市場行情明顯已經反應龐大川普刺激政策。不過如果你看看 (股市) 以外的真實世界,你只會看到美國史上最嚴重的財政大屠殺、白宮『火車出軌』。」

「(川普的很多提議) 跟經濟事務沒有關係。」

川普上週表示他今年將推動稅改,且幾週之內就會公布細節。對此 David Stockman 表示:「今年不會有稅務方面的動作... 明年有的會也只會讓赤字平衡,那表示他無法像外界期待那樣增加企業獲利 (EPS)15 美元。」

「我的看法是不會有經濟反彈,也不會有獲利暴增。因此等市場清楚了解這個事實 (股價) 會大幅往下修正。」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