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唯一引進真正獲利的土地投資

《Smart智富》成立於1998年,提供股票、基金、期權、黃金、外幣、債市、房地產、保險、退休規劃、消費觀念等投資理財領域的知識、情報與課程服務。旗下產品有台灣發行量最大的理財月刊-《Smart智富》月刊、排行榜常勝軍-《Smart智富》密技雙月刊、《平民股神教你不蝕本投資術》《權證小哥教你十萬變千萬》等財經暢銷書,以及DVD、課程講座、大型論壇、facebook等,全方位服務投資族群需求。
 台灣唯一引進真正獲利的土地投資

經歷過房地產飆漲年代的台灣人都明白,「有土斯有財」這句話所帶來豐厚的利潤,在各個主要的金控、銀行與保險公司投資在土地的資金量大得驚人;各國首富也多是投資房地產起家;甚至連股神巴菲特除了操作股票外,也在土地投資上摻了一腳!

不過台灣近年房市前景黯淡,近一年,光是台北市最精華的信義區、大安區,跌幅就超過兩成,更遑論其他未開發、偏市郊的都市計畫區土地與房子的價格。現實的是,房屋跌價、成交量低,直接影響台灣不動產的投資獲利,於是跑得快的聰明投資人紛紛把目光放到了海外市場。

擁有國際視野,將客戶權益及安全性擺在第一的盛亞顧問不諱言提醒,長久以來,台灣人有許多懷抱投資海外土地的夢想,但怎樣選擇合適的地區,具發展潛力的土地,最關鍵的當然是挑選最專業可靠,經驗豐富的團隊為自己打開海外房地產投資的大門。

投資土地不是大財團專利

不過投資第一要求保全,二求增值獲利,資金應該注入經濟穩定的已開發國家,以及找到提供「土地原料」、可信賴的公司帶我們進場,做好完善後續服務,才能確保安全無虞。有鑑於此,台灣盛亞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的團隊引進北美最大的房地產開發商之一「和頓國際集團(Walton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以下簡稱和頓)」的土地投資產品,強強聯手希望能幫台灣的投資者找到最佳的獲利模式。

土地投資動輒上千萬,大規模的土地開發更是以十億百億在計價,一般的受薪階層或退休人士哪裡拿得出這樣的金額參與?和頓看到了這點,將土地以不可分割權益(Undivided Interest簡稱UDI)的模式出售,使土地投資者能直接持有土地,而且入場門檻低,讓所有想嘗試土地投資的投資人有著小額資金的投資模式,為人生的財富自由做打算。

深入調查、廣泛研究、辨識最佳土地

在購買房地產時,進行深入調查及研究是非常重要的,有助於識別出最有機會被開發商收購的土地。和頓於每個目標地區進行至少為期兩年的調查及研究,並採用層層篩選的研究方法來挑選土地,以辨識出最具潛力的土地項目。和頓擁有最科學、量化的計算法則,其中專屬的地理資訊系統(GIS)中已標識超過2,500層的公開或私人數據,所研究與調查的土地面積超過1,410億坪(相當於13個台灣大小),系統會交叉比對、重疊再重疊描繪圖;避開洪泛區、保育區、城市內的機場(未來住宅區受到樓高限制等影響)、軍用基地等區域,以及確保城市發展的邊界線,把先天劣質或具開發限制的土地屏除,利用高科技系統辨識出符合開發標準的土地項目。

和頓擁有逾百名不同領域的專家分別掌握地質條件、發展施工、公共建設、區域經濟、財務策劃以及市場銷售。在整個執行期間,與市政單位、地區專家、審批機構、潛在買家,以及房屋開發商緊密合作,藉由全盤的完整統合,確保每一塊土地都能發揮其最大的潛力與價值。最重要的是,所有土地持有者將保持對項目的日常控制權。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