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總統大選比爛!希拉蕊不討喜度再爆表,川普更差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相信嗎?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已經270天沒有開過一場記者會,似乎害怕犯錯。不過希拉蕊因電郵醜聞不斷被揭發,原本就不受選民信任,不敢面對選民的結果使只是讓她的「不喜好度」再創新高。

據華盛頓郵報/ABC新聞周三發布民調顯示,僅有41%的美國選民對希拉蕊有好印象,不滿意比率則高達56%,是希拉蕊擔任公職近四分之一世紀以來最差,反映希拉蕊目前受人討厭的程度。

川普狀況比希拉蕊更糟,好感度僅35%,不滿意比率則來到63%,兩者堪稱美國近代政治史上最不受選民歡迎的競選組合。或許是如此,讓希拉蕊以為躲在鏡頭之後少犯錯、躺著選就能上。

不過話說回來,開個記者會真的有這麼難嗎?希拉蕊常抱怨媒體有差別待遇,但與川普被主流媒體極盡醜化之能事打壓相比,希拉蕊受到的待遇可謂客氣許多。目前距投票日還有68天,此前只要希拉蕊一天不出面,媒體就會繼續追問下去。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