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恐脫歐,金融及股票市場焦慮》交易員提供操作建議,投資人可以買...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投資
圖片來源:dreamstime_xxl_59811377
圖片放大

在一份民調顯示脫歐派領先後,交易員討論起相應的投資策略。

根據一份由《衛報》以及ICM公布的名調,達53%的受訪者希望英國脫歐。《CNBC》記者Dennis Gartman表示,脫歐將對英鎊及其他歐洲貨幣貸來壓力,而若留歐的話,則將讓黃金走低。

在這個市場人士難以預期未來走向的時刻,交易員Steve Grasso的建議是最好繼續持有原先奏效的標的。他喜歡的標的是VenEck Vectors黃金採礦商ETF,該標的於2016年上揚近89%。

他表示,要擅用黃金的勢頭,他認為黃金在哪個市場都會上揚。最近雖有點回跌,但最後還是會走高。

交易員Guy Adami認同上述說法,認為黃金的基本面還沒有反應脫歐的恐懼。

「黃金的漲勢從日本開始施行負利率而起,短期內勢頭還不會消失。只要低利率的環境持續,黃金將走高。」他說。

交易員Tim Seymour則表示,投資人可以注意外圍國家的標的,比方說投資西班牙的iShares MSCI Spain Capped ETF、義大利的iShares MSCI Italy Capped ETF。

他說,因幾乎所有債券的殖利率下滑,上述這兩者的利差已經拉大。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