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小公司一度飆700%!導航+AI犯罪監控App、市場瘋狂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人工智慧(AI)和大數據果然是當紅趨勢,數據分析商Helios and Matheson Analytics趕搭此一熱潮,6日宣布與未上市公司Zone Technologies合併,將推出升級版的導航應用程式,可協助駕駛避開犯罪猖獗地區,安全抵達目的地,盤中股價一度飛漲逾700%。

Helios and Matheson Analytics 6日帶量狂飆550.45%收在7.22美元,締造2013年10月14日以來收盤新高;盤中最高升至10.00美元。當日交易量拉升至910萬股,遠超出過去52週日均交易量的2,700股。

MartketWatch、BidnessEtc 6日報導,Zone Technologies推出「RedZone Maps」應用程式App,可偵測高犯罪地區,指引車主安全路徑,並與其他用戶分享,該App問世第一週就空降導航類Apps第四名。兩家企業合併後,將擴大運用AI、深度學習、數據分析技術,將此一程式推廣到全球。合併案仍有待那斯達克交易所核准。

RedZone Maps聲明稿指出,Helios and Matheson的大數據分析和AI,可協助監測全球社群網站的談話,即時取得世界各地的犯罪資料,預料可大幅拓展商機。上週五收盤時,Helios and Matheson市值僅為約250萬美元,6日股價狂飆後,市值一夕爆增至1,680萬美元。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