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10拍照超讚、獲DxOMark最高評分!和S7並列第一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台灣智慧手機大廠宏達電(HTC;2498)12日晚間在台灣發表新款旗艦智慧手機產品「HTC 10(見附圖)」,並預計於4月中旬開賣;HTC 10的相機功能進行大升級,其拍照性能也獲得法國知名影像處理軟體商DxOMark Mobile的高度評價、拍照評測獲得最高得分。

日本網站Gadget通信報導,HTC 10為去年開賣的「HTC One M9」的後繼機種,且其外觀設計、面板、處理器、相機、音響、電池等性能幾乎全部進行更新;其中,HTC 10最大進化點可說是在相機,DxOMark Mobile也於12日發表評測結果,HTC 10拍照性能總得分達88分,和三星電子Galaxy S7 Edge並列第一。

DxOMark會定期發表智慧型手機拍照效果的評測結果,在業界頗具影響力。該公司測試的照相產品無所不包,從低階智慧機相機到專業級數位單眼相機(DSLR)都在評測範圍內,被許多攝影界人士當作標竿。

Gadget通信指出,HTC 10是全球首款同時在主相機與前置相機搭載OIS光學防手震的機種,其主相機搭載1,200萬畫素UltraPixel(每畫素1.55微米)、F1.8大光圈且支援雷射自動對焦,相機規格較前代機種HTC One M9進行大幅升級,也帶動其DxOMark的拍照評測得分從HTC One M9的69分飆高至88分。

HTC 10主要規格如下:搭載5.2吋Super LCD 5螢幕(2560x1440)、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20處理器、4GB RAM、32GB/64GB ROM、支援Micro SD卡(最高可擴充至2TB)、前置相機為500萬畫素、電池容量為3000mAh;HTC 10具備指紋辨識,支援USB Type-C以及高通Quick Charge 3.0快充技術。

除相機性能大幅提升之外,MoneyDJ新聞也於12日報導指出,HTC 10的主要特色還有(1)與Google合作採Boost+管理系統、效能不拖慢;(2)此次配件上也升級,標配耳機通過Hi-Res Audio高解析音質認證,擴大機相較於一般耳機擁有2倍的輸出力。

根據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宏達電12日收盤重挫3.45%至81.20元台幣;今年迄今宏達電漲幅為4.1%,表現優於加權指數的上揚2.32%。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