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輿論一面倒仇視中國...一位台裔美國人:台灣人真勇敢,為你們冒冷汗

紅色子房,CCIM國際認證不動產投資師,現任紅色子房投資團隊執行董事、國立大學兼任講師與商周專欄作家。長期擔任地產投資法人招商引資顧問,創設私募平台鼓勵優質地產經營團隊發展,並開設子房學院支持有溫度的「美好生活投資學」,結合大數據分析的「幸福角落置產術」。筆名「紅色」代表創新積極,「子房」則以西漢著名軍師張良自許,成為讀者買房自住投資「吾之子房也」。

選前兩天的周子瑜道歉影片,FB瘋狂轉貼促使許多人奔相走告返鄉投票,向中國說不。但我一直在思考,周子瑜道歉事件這到底是某些人「智勇雙全」的選戰佈局,還是黃安「有勇無謀」的行為,挑戰了台灣人的勇敢情操。

如今台灣房市已進入手術恢復室,觀光業進入陸客縮減危機,貿易進入被邊緣化的十字路口。如何找到經濟發展生機,將是新政府即將面對的大課題。

我們勇敢的台灣人,對房市、對觀光、對貿易,我們已經用選票給了方向。而到底最後這是不是「智勇雙全」的選擇,衷心期待新的「英派內閣」給我們滿意的答案了。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