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攻後,哪些股票會竄起?大戶:鎖定網路電商、物聯網、資安類股

一位浸淫市場近三十年的大戶,分享投資風向、股市內幕和理財心得。

四、全球極有可能再度步入某種程度的類通貨緊縮,因此消費力道減弱,物價無法順利調升 ,各國經濟成長力也會向下修正,高收益債及高配息的績優藍籌股也會獲保守型資金青睞, 金價及油價彈升無望,房地產卻有可能微幅下調,利率水準則持續低檔盤整,股票依然是眾多法人機構與投資人的另類避險選擇。

五、部分科技股、網路電商類股或物聯網概念股,甚至是資安類股仍是市場青睞標的,消費或奢侈品、原物料類股及壽險股、金融股,比較會被市場拋售減碼。

我的想法是每次重大事件發生,危機或轉機有時都是一念之間,當然也並非只是簡單的二分法,原本高檔震盪的股市趁機拉回整理,修正先前過熱情況,沒什麼不妥,平時若能妥善配置,此刻不必驚慌或害怕,反而需要一點從容及淡定,定期定額務必照常扣款、股市則可趁機調整一下,無須太過悲觀。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