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海嘯後,有錢人做了這2件事,才讓財富翻倍!」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來源:dreamstime
圖片放大

第一金投信投資長高子敬23日表示,在金融海嘯後,最有錢的1%,財富少輒翻倍,相對之下,99%的窮忙族,感覺貧富差距拉大,出現相對的被剝削感。因為有錢人做了兩件對的事:一、資產配置、平衡布局;二、用錢滾錢,不斷生財。所以跟著有錢人的腳步,佈局成長與重要性之國家,而中國擁有2大躍進,增加中國的投資部位,財富翻轉的機率大增。

高子敬指出,兩岸的經濟、投資市場,各有各的挑戰與機會,在過去20多年的開放改革之後,中國顯著躍進:第一個大躍進是,從農村經濟到製造、貿易、消費大國,實現了超英趕美的神話,貿易總額來到世界第一,GDP坐二望一。這一段大躍進,台灣經驗充分發揮了作用,台商過去投資逾1500億美元,創造了很多鮭魚返鄉的有錢人。

  • 分享: